close

單車事蹟(六)

 2009/04/30 19:38February 15, 2009
今天我們一家,從淡水父親的乾媽家造訪,待了一陣子;還看見了個可愛的小弟弟!到了咱們的目的地:淡水的對岸,左岸八里!因當時已經中午十二點多了,我們便找了家餐廳吃了飯將五臟廟祭一祭,便開始了我們的下一步;尋找既便宜又好且方便的租車<自行車>行,租了兩台車給家人騎,而我騎自己的,一樣的;我把單車裝備都帶齊了,準備了我的八里單車行,而我們就再八里那港灣的附近繞了近一個多小時,因租借自行車的緣故,所以無法在此地雲遊太久,但在這中間有個小插曲,我們在借車的兩台中有一臺是淑女車,上面有座椅;在時間快到時,我想說來好好玩一下,結果我就載起了姊姊,向自行車行奔進,沒想到途中竟然因我不大會載人,所以我和姊姊便跌了個狗吃屎!!最後在這悲劇的發生後,便結束了這小小八里之行!讓這趟旅遊告一段落!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ad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