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車事蹟(二)
2009/04/30 19:31July 28, 2008
好了,先請問各位是否已經看過第一集了呢,現在請各位在來繼續欣賞第二集;事情發生在我社區的無障礙空間的地方,我呢;
四年級時幾乎每一個星期六的找上都會騎著腳踏車到處晃晃逛逛,而我每一次都喜歡從那斜斜抖抖的無障礙空間溜下去,便繼續
我的小小幾分鐘單車遊,只是其實那溜下去的動作就真的是很危險,但在事情還沒發生時我都很快了,毫無感到有任何的一點危
險性,就當我感覺到時已經太晚了,那天我一樣是騎著教踏車且興高采烈的要出去玩,但是我沒有注意到前方的來車,便這樣的
〔腳踏車〕和〔轎車〕兩台車撞上了,而我是痛的不得了,沒多嚴重啦,右腳大拇趾的皮脫落並流血,和別處有嚓傷罷了而已啦
,但那台車就沒那麼好過了喔,我聽說阿他的那台車子還是剛買的耶,所以說是兩邊都損失慘重,但一樣的兩邊也都有錯,我們
家住巷子裡,要進來時都會經過一調斜坡,而那台車進來時沒放慢速度,而我也沒看車子,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呀,所以說呀;
凡事都要小心異異,且三思在後行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ad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